Profile Photo
ないしょないしょで君の底へ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警告:1,Cp义勇

            2,女主是特殊的鬼(介绍在前面)

            3,甜要甜的恋爱(朋友强烈要求)



第一章:初次见面

       

         “天黑之后,不要出去…”

  “为什么不能出去?”

  “因为会被鬼吃掉。”

  ……

  妇人看着自己的孩子乖乖的躺在床上睡着之后就悄悄的走出了房间来到了门口,门口一个男人正等着她。

  “真的要现在就走吗?”身上的衣服被她抓皱巴巴,妇人看着他疑惑的问,“天亮之后再出去不行吗?”

  “不行,天亮再出去的话,会抢不到好地方来卖这些东西的。”男人弯下腰来拍了拍地上的一大袋东西,嘴角微微抬起,心情大好的说道,“这些东西可以卖出好的价钱的,而且有人来护着我呢,不用担心。”

  妇人这才注意到了男人背后,有一个有些清瘦,戴着一顶海军帽的少年。少年给人中很无害的感觉,但唯独那双红色的眼睛却给人一种说不出来压迫感,妇人在与他对视那一瞬间就不由得移开了目光。

  这个孩子……真的可以吗?

  俩人叮嘱了一番之后,男人抬起放在地上的东西离开了家,少年紧跟在他后面,而妇人则是关紧了门。

  夜晚的路并不好走,更何况山路,男人背的东西很重,走起路来有些一晃一晃的,他身后的少年时不时会替他扶一把。

  “还真累呢。”

  “毕竟为了生活,”男人苦笑说道,“那你呢?夜路人,你为什么要干这活呢?”

  “为了食物。”少年拉了拉自己的帽子,忽然拉着了男人。

  “停。”

  “怎么了?”

  “有东西来了。”少年嘴角上扬直视前方,“你听听。”

  男人只听到沙沙声,正要说他什么都没有听到的时候,他被少年往后一拉,“咚”的一声摔在的地上。

  他抬头就看见了少年被一个人给咬着手臂,那人皱着眉头很快松口躲开了少年挥向他脑袋的拳头。

  他用手背擦拭着嘴角溺出的红色液体,喊道,“喂,小鬼,别打扰我进食。”

  “这位是我的客人,不是你的食物哦。”少年笑着说道,“如果你要吃了他会让我很难办的哦。”

  “客人…”那人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似的。

  “我们都是鬼,人类对于我们来说就是食物,还客人…哈哈哈,你不吃的话,就留给我来,我正好饿了。”

  鬼!从地上爬了起来的男人惊恐的回想着自己曾听过的传说。“太阳下山后,鬼会出没吃人。”

  可是,这不是个吓小孩睡觉传说吗?怎么会…

  “鬼确实存在,所以…我才会干这种活。”

  少年撕开那人,不,应该说那只鬼的手臂,那只断掉的手臂被扔在地上。让人惊讶的是那手臂居然在地上不断的挣扎着,朝着它的主人前行。

  鬼就是这样的存在,不论是怎么回事的伤口愈合。

  “放弃吧,你打不过我的。”少年看着手臂正在慢慢愈合的鬼,提议着,“我们可以慢慢耗到天亮,在下有时间。”

  鬼正要说些什么的时候,腹部忽然冒出的一小节刀尖,“怎……么会…”他不可思议的看着腹部冒出的刀尖跪在了地上,身体开始消散。

  他身后,一个身穿着黑色制服,披着一件左右两边花样不同的羽织的少年正握着一把刀。

  鬼…鬼杀队!

  



忘记@了



@偷到月亮了嗎 请签收吧!!

评论(4)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